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情牵二十五

电视在播着新加坡红星大奖情牵二十五,相信跟我一样在柔佛长大的人都知道熟悉。。
wahlau,正在回顾过去25年经典电视剧。。身为一个标准电视迷,自己好像也是跟着新加坡电视成长的。

当时记得有一部叫[迷离夜] 的连续剧,其中一个故事的主角被蝴蝶咬了后变得好老好老,从此后,我就很怕蝴蝶,尤其是从它们身上掉下的粉状物。

[飞越巅峰],里头的女主角打排球是好有形哦,然后每天自己也发梦有天可以像他们一样。结果只是在中一时打了一年,球艺都还没学到就结散了。

[双天自尊]播出后,我们家的小孩就常常手握扑克牌,要学剧里的耍牌,洗牌,showhand 。。

[早安老师]的主题曲,和小学同学们时常一起在校内表演时唱

早安老师
电视剧【早安老师】主题曲
作曲:李伟菘 作词:姜宁 主唱:李季美
太阳公公起床了 公鸡喔喔把我们叫
你追我赶大家赛跑 看谁最先到学校

看到孩子可爱的笑 多少辛劳也忘了
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上课了

老师讲课我睡着了 老师发问我把头摇 望着黑板心在沙滩
你扮渔民我扮海盗 现在读书不用功 将来后悔太迟了

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上课了 昨日送走成材的木
今日灌溉新幼苗 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上课了
老师早 同学们好 我们开始上课了

看了阿bee ,[敢敢做个开心人]后,我们开始问,confirm 吗? 有lobang 吗?

[七月俏佳人]的浪漫爱情,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怀表发出的音乐。

还有还多好多,真的是说也说不完。。 好多感触哦!

1 則留言:

Invisible 提到...

好一个情牵二十五,伴我们走过人生四分之一的世纪。

还有很经典的豆腐街、金枕头里面那句“你是猪啊?”、荷兰村、富满人间、缘尽今生(让我的偶像范文芳以一句“明年我该拿什么奖”而一炮而红!)

早安老师最深入人心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