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2008

这几天游览的部落格,多数都在回顾2007 。。做了什么?错过了什么?
我也想回顾一下,但认真想想,这一年,好像没什么可以让我回顾~~从去年底开始,就一直起起落落,兜兜转转。。绕了一大圈, 还是回到原点。

-离开了毕业后呆了三年的公司
-在美国两个月的日子,真得很美好,一辈子都忘不了吧? 看到的从没想过 会看到的,踩在十万八千里的土地上。 现在偶尔不想起床上班,不自觉得就会想到那时候的早晨,逃避一下现实。
-回来到现在,也没有很顺利,其实对一辈子都算蛮幸运的我来说,挫折感是有的。本来要到槟城,最后还是向现实低头。最后又一个人回到这里。计划换来换去,搞到一些朋友都不知道我到底在那里
-上了贼船,废了几个月
-等了3年,我们总算又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,还是同一个屋檐下,是开心的。
-实行了理财计划,希望会行得通

就是这样,好没成就的生活~~

今天,2007 最后一天,没有出去count down。 不想跟人群挤。其实现在对任何节日都没什么感觉了。还有20分钟,2008 就到来了。祝我们来年好运~

3 則留言:

Invisible 提到...

一起展望2008吧,老友!
祝你我都好运!^^

p/s:新年几时回去?尽早通知!嘿嘿!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我想妳度過的每一天都是一項成就。

祝妳們好運。

燕萍 提到...

invisble:
yeah,大家好运

墮天使-祥:
谢谢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