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

送行?

刚从机场回来 ,把yt送进了飞去台湾的闸门。。 虽然不是我出国,却也感染了那一份的喜悦。。 不知道从何时起,我好喜欢去机场,一到那里就是会感到好兴奋! 变态吗?

刚才看到一个爸爸和不知要到那里去的女儿和老婆道别。他千交待万交待,要女儿乖乖,要妻子记得到了要打电话回来。 又看到另一对友人离别,朋友间给了彼此一个很深的拥抱,一幅依依不舍的样子。还有好多其他带着笑脸要出国游玩的人群。。 心里突然一股悸动。。
喜欢这里,因为可看到人们的真情流露, 开心,悲伤,都是真实的. 每天窝在办公室, 每天在想怎样才可以有安定的生活, 反而失去了体会人生真正意义的机会 .

我第一个经理也很喜欢旅行,那时刚出来工作的我时常聆听他叙述自己旅行的经历,还告诉我如果一年没去就好像要了他的命。 那时口袋空空的我,不能体会那种感觉,更觉得把辛苦赚来的钱就那样花掉,我会心痛死吧!

但经历了几次,我开始有上瘾的感觉。。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土,觉得世界真得很大,自己什么都不是。 不同的文化,环境,但其实大家都在同一个地球上,好奇妙。

它也许已成了我的生活必需养分吧。

2 則留言:

Invisible 提到...

“但经历了几次,我开始有上瘾的感觉。。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土,觉得世界真得很大,自己什么都不是。 不同的文化,环境,但其实大家都在同一个地球上,好奇妙。”

绝对赞同!以前的我也是想到要花那么多钱而心痛。试过了以后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,世界如此大,正等着我去一一发觉他的奇特与奥秘。

燕萍 提到...

英雄所见略同哦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