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

.....

coll A : 听说最近新山很乱ho? 你时常回去不是很危险??

我: 不会啦 。。我直接就到车站然后 回kluang 的

coll B : 我的几个朋友,驾车到那里,然后被偷叻! 现在很多人都不敢驾车进去了

我: then, 你们时常去jb 的?

coll A : 以前喽 ,那里的food 很nice ho..现在比较少了 ..这么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<大家正在讨论着在Singapore download movie& mp3 会被抓之话题。。。。。>

我: 这里满严的,不像马来西亚,我们还是照样download... hehe

coll: 当然啦,连贼都抓不到,这样High Tech 的东西,那里可能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不是不爱国,我很想大声告诉他们 ,不是这样的。。 但是,我无法否认,无法不赞成。。。

2 則留言:

Invisible 提到...

哑口无言...

IT_MONK 提到...

新加坡 MICROSXFT 某高层曾对我老板说,S'PORE里面的电脑技术人员他们很少请土生土长的S'POREAN的,S'PORE里面最TOP的电脑技术人员,都来自M'SIA,INDIA,CHINA,PHILIPINE,...., 新加坡人的电脑技术是最差的。他们多数只负责MARKETING AND SALES而已。

M'SIA 的 IT LAW 宽松并不是技术问题,而是态度的问题。很多M'SIA的 S'PORE PR 还不是照样在S'PORE DOWNLOAD,不见得S'PORE捉得到他们。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