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明天会更好吗?

不敢相信2007年已过了一大半。 今年,到现在为止,我好像对社会没什么贡献,对自己没什么提升。。。 我觉得,我很废!!!

兜了一大圈,我又回到同一个地球地标。。
过去几个月,好像一场梦,起伏很大,一切是真的吗?
未来几个月,会怎样?

现在我有一个愿望,我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。 可以吗?

2 則留言:

Invisible 提到...

婚前恐惧症?

很好奇是什么愿望。。。。。。

Invisible 提到...

如果有人问你﹐你的梦想是什么?你回答后,会不会也顺便加上一句“现实是残酷的”?

那,是现实把你的梦想带走,还是你自己的心?